首页 > 科技合作
张建敏大使出席中捷中医中心(布拉格)启动仪式
2019-04-20 03:32

  4月18日,张建敏大使应邀出席中捷中医中心(布拉格)启动仪式并致辞。捷卫生部副部长普利穆拉,以及中捷双方医疗机构、健康企业和新闻媒体负责人等共5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科技参赞郭晓林等陪同出席。

 
  张大使在致辞中对中心启动表示祝贺,指出中医药是中华先辈长期与疾病抗争的智慧结晶。该中心将在中捷间架起一座“中医”桥梁,为捷克民众提供了解、体验和传播中医的窗口,推动中捷关系不断健康持续发展。

  普利穆拉副部长在致辞中对中医药在捷发展表示欢迎,指出中医与西医都是人类瑰宝,中医与西医互补,能帮助患者减轻病痛,改善生活。希望该中心能将其合作拓展至捷克14个州及相关医疗机构。

  中捷中医中心(布拉格)由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与捷克支持传统中医药与替代疗法基金会合作建立,集中医药教学、展览、咨询、推广和中医文化传播于一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