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合作
申通快递在布拉格举行国际全货机首航欢迎仪式
2016-11-04 19:40

  2016年11月2日,申通快递公司全货机包机从香港起飞抵达布拉格。当天上午,申通快递欧洲公司在布拉格国际机场会议中心举行首航欢迎仪式。驻捷克使馆经济商务参赞程永如、捷克海关总监彼得·卡斯帕、申通快递欧洲公司总经理赵柄乾及其合作伙伴公司代表分别致辞,捷克本地电子商务和物流运输企业、旅捷华商及媒体代表100余人参加。

  申通快递欧洲公司总经理赵柄乾介绍,本次货运航班11月1日在香港举行了首航仪式,2日抵达布拉格。申通快递公司由此成为中国首家拥有跨洲全货机包机的快递公司。全货机包机采用的是波音747-400,运载能力达到120吨/班,计划每周三班,分别是周二、周四和周五。先期单程从香港飞布拉格,短期内将实现往返包机并增加航班数量。

  程永如参赞表示,当前中国电子商务蓬勃发展,国家大力实施互联网+战略,制定实施推动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纲要。申通快递公司全货机包机成功首航,对于促进我国跨境电子商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捷克地处欧洲中心,是德国经济圈的一部分,出口贸易84.5%面向欧洲市场,申通公司选择捷

  克作为欧洲物流中心,是非常敏锐和明智的选择,未来市场潜力巨大。当前,中国和捷克正大力推动两国发展战略对接,促进“一带一路”战略实施,希望申通快递公司以开通全货机包机为契机,抓紧完善网络,增强服务功能,为推动中国与捷克乃至整个欧洲经贸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