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合作
马克卿大使春节前走访大连橡塑捷克公司
2017-01-24 17:20

  1月18日,马克卿大使走访大连橡胶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连橡塑)捷克布祖卢科(Buzuluk)公司。经济商务参赞程永如等陪同。

 
  马大使一行听取了布祖卢科公司近年来生产经营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战略介绍,重点了解企业在运营管理、文化融合、人员交流等方面情况,并对企业加强安全生产提出了明确要求。据介绍,布祖卢科公司有着550多年历史,曾是中欧最大规模炼钢厂,1998年成立橡胶机械和活塞环两个事业部,2012年被大连橡塑收购。四年多来,双方大力推动战略、管理及文化融合,全面共享信息、技术和市场等各类资源,实现了优势互补和共赢发展。布祖卢科公司在并购当年即实现扭亏为盈,近年来保持持续盈利,2016年销售收入超过10亿克朗。
 
 
  此外,马大使一行还深入该公司活塞环和橡胶机械生产车间,现场了解生产及安全管理情况,慰问生产一线员工,并对中方员工致以节日问候。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