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合作
张建敏大使出席布尔诺国际机械工业博览会开幕式
2019-10-09 17:39

  10月7日,张建敏大使应邀出席第61届布尔诺国际机械工业博览会开幕式,走访中国企业展位并参观展馆。捷克总理巴比什、副总理兼工贸部部长哈弗利切克等出席开幕式。

 
  张大使重点走访了中国企业比较集中的Z馆和V馆,深入了解与展览会同期举办的2019 年中国国际机械(捷克)品牌展筹办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参展产品及有关情况。他对企业积极参加博览会、努力开拓中东欧市场表示肯定,希望企业充分利用展会平台加强与国际采购商的沟通交流,不断提高参展水平,提升展览效果,把更多国产机械产品推向国际市场,更好地展示中国制造品牌形象。

 
  布尔诺国际机械工业博览会(MSV)创办于1959年,目前是欧洲第三大综合类机械展和中东欧地区最重要的工业类展览。本届博览会主题为“工业4.0”和“数字化工厂”,吸引了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超过1600名参展商,预计将有超过8万观众前往参观。此次共有82家中国企业参展,参展面积达1200多平方米,展品主要包括机械、机床、激光和电机设备、汽车零配件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