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贸易
王劲松参赞出席捷克中资企业协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0-06-18 21:38

  6月15日,捷克中资企业协会通过视频连线召开会员代表大会,举行协会第三届(2020—2022年度)会长和副会长单位选举,来自17家会员单位的代表参加会议。驻捷克使馆经商参赞王劲松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届协会会长单位中远海运集运(中欧)有限公司所作的协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并通报了协会成员变更情况。会议通过举手表决方式选举了新一届协会会长、副会长单位:中国工商银行布拉格分行当选协会会长单位,中远海运集运(中欧)有限公司、捷克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银行布拉格分行、中国电信欧洲公司捷克代表处当选副会长单位。新当选会长和副会长单位代表就协会下一步发展作了发言。

 
  王劲松参赞在讲话中对新一届当选单位表示祝贺,并对上届会长和副会长单位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中资企业协会在过去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一是中资企业要继续做好防疫工作,注意防范境外安全风险,稳妥安全复工复产;二是做好对内对外工作,促进企业抱团发展,加强与当地伙伴交流合作;三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强对外宣传,树立中资企业良好形象。使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资企业协会工作。

  目前,捷克中资企业协会共有会员单位24家,业务涵盖金融服务、通讯、海运物流、航空、科技、贸易、跨境电商、能源、文化等领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