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留学
捷克教育、青年和体育部部长做客中国大使馆
2016-07-25 16:04

  7月21日,应马克卿大使邀请,捷克教育、青年和体育部部长瓦拉霍娃女士和副部长普鲁迪科娃女士做客中国大使馆,双方就中捷教育、青年及体育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瓦积极评价近年来中捷两国在留学生互换、青年交流、学位学历互认、高等及中等教育领域所取得的合作进展和喜人成果,感谢中方对此所付出的巨大努力。瓦、普两位部长将于10月赴华参加中国-欧盟教育部长会议及第四届中国-中东欧教育政策对话活动,她们对此行充满期待,希望两国在大好的双边关系下进一步深化和拓展教育、青年、体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马大使表示,她到任以来,见证了中捷教育交流与合作的大发展,非常赞同瓦对当前双边教育交流合作的评价以及对未来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想法。中方愿同捷方一道,积极推动中捷在学历学位互认、职业教育、科研学术及体育交流等方面取得新进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