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留学 > 教育交往情况
驻捷克使馆举办公派留学人员安全教育会议
2013-11-09 00:45

  11月8日,驻捷克使馆教育组举办新一届公派留学人员座谈会,由教育组负责人唐云主持。

  唐云向大家介绍了中捷双边教育交流简况,着重从人身、证件、财物、交通、日常生活等方面讲了留学期间应当注意的事项,倡导平安留学。齐大壮领事向大家介绍了领事保护知识及常见案例分析,提醒留学人员要遵守所在国的法律法规。旅捷学联主席戴波向大家介绍了学联职能、年度活动安排等,希望同学们利用难得的留学机会,加深对捷克国情的了解,多和捷克学生交朋友,增进彼此的了解和友谊。为了帮助新生尽快适应环境,教育组为新生准备了《捷克留学、生活指南》、《中国领事保护和协助指南》及有关联系方式等材料。新一届公派生对使馆的悉心帮助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珍惜国家给予的留学机会,充分利用捷克良好的学习环境,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学业,同时为促进中捷两国之间的人文交流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