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侨动态
驻捷克使馆举行2013年华侨华人新春招待会
2013-01-11 16:01

  2013年1月10日,中国驻捷克大使馆举行华侨华人新春招待会,共迎农历蛇年,旅捷华侨华人、中资机构、留学生代表等150多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于庆泰大使在致辞中表示,2012年,在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党的十八精神的指引下,外交工作本着“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宗旨,开拓创新,有力地维护了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也为全球华侨华人融入当地社会做出了巨大贡献。在过去一年,旅捷华侨华人积极弘扬“爱国、爱乡”精神,为祖国的繁荣、家乡的建设、中捷友好交往做出了重要努力。在新的一年里,驻捷克使馆将始终秉持外交宗旨,继续为旅捷华侨华人热心服务,排忧解难。

   
  捷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倪健代表侨界感谢使馆一直以来对华侨华人的热情周到服务及帮助关怀,决心继续团结和领导在捷侨胞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为中捷友好合作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新春招待会上,旅捷侨胞和使馆工作人员共同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一曲《套马杆》抒发了华侨华人同胞乐观豪迈的生活态度,一支《满江红》表达了我外交工作者满腔的爱国情怀,集体舞《排舞》更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