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侨动态
驻捷克使馆领事部走访布拉格中餐馆
2017-04-13 16:24

  2017年4月12日,驻捷克使馆综合处主任徐劲松及领事官员走访慰问了布拉格部分中餐馆,了解中餐馆经营和安全现状。

  目前布拉格中餐馆约有300多家,分布在市中心旅游景区、居民住宅区和城郊。中餐菜品美味、价格实惠,广受本地人士和游客欢迎。此次考察有代表性地选取了部分中餐馆、购物中心连锁快餐、被盗餐馆、社区餐厅、中餐馆物流批发行等。

  徐主任一行对餐馆的环境、主要客流及营业状况、安全防范措施等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询问了当前餐饮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鼓励经营者不断把握市场规律、转变经营观念和模式,在传承发扬中华餐饮文化的同时,遵守当地法律,合法经营,与当地民众和谐相处,事业更上一层楼。同时提醒中餐馆要提高安全意识,采取措施加大安全防范,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鼓励相关侨团主动作为,继续发扬团结互助精神,维护旅捷侨胞权益和福祉。

  有关餐馆及店铺负责人感谢使馆对旅捷餐饮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努力工作,积极融入当地社会,为加深中捷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弘扬中华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