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侨动态
驻捷克使馆与旅捷女侨胞共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2018-03-09 16:52

  3月8日,中国驻捷克大使马克卿在使馆与女馆员及旅捷中国女侨胞代表座谈,共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使馆文化参赞吴光主持,使馆女外交官和家属、旅捷妇女联合会代表等30余人参加。

   
  马大使代表使馆向旅捷妇联成员及全体旅捷女侨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她们长期以来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中捷经贸、文化等各领域交流合作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高度赞赏和感谢。马大使表示,这次使馆女同志和旅捷女侨胞首次座谈联欢,共庆“三•八”妇女节,形式新颖,富有意义。希望大家就妇女、儿童等共同感兴趣的话题进行充分交流。

   
  旅捷妇联会长陈金妹介绍了旅捷妇联自2004年成立以来在关爱妇女、儿童和参加祖国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来宾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以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和使馆对旅捷女侨胞的关怀。

  座谈会气氛欢快,大家就如何共同提高自身素质,扮演好女性的社会、家庭角色等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