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合作
马克卿大使出席驻捷中资企业上半年工作会议
2016-06-30 20:27

  6月28日,驻捷克中资企业上半年工作会议在使馆成功召开。在捷近20家主要中资企业代表参会并进行交流。

 
  马克卿大使出席会议并讲话。马大使向大家介绍了两国政治和经贸关系近况,并对中资企业安全生产、风险防范等提出要求。马大使表示,继今年习近平主席成功访捷以来,双方企业相互合作的意愿强烈,热情高涨。中捷经贸和投资合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达到前所未有的深度和广度,在航空、金融、科技、旅游、卫生、地方合作等多个领域均取得丰富且务实的成果。

  马大使也对企业家们在捷开展经营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希望。她强调中资企业在当地要遵纪守法,诚信经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与当地社会和谐相处。在维持企业发展的同时,也要注意规避风险,做好安全防范。使馆将一如既往地为中资企业在捷经营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维护中资企业和人员的合法权益。

 
  会议还修改了捷克中资企业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理事会,华为和中国银行担任共同会长单位。会议由经济商务参赞程永如主持,科技处参赞郭晓林出席会议并发言。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