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合作
张建敏大使同中资企业代表座谈交流疫情防控工作
2020-11-06 17:36

  11月5日,中国驻捷克使馆举办在捷克中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张建敏大使同17家在捷克中资企业代表进行视频连线,座谈交流,张茂明公参和王劲松参赞参加。

 

 

  张大使向企业表示慰问。在讲话中,张大使充分肯定中资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大局意识,感谢中资企业协会和各企业为支持国内和捷克当地抗疫作出的贡献,希望中资企业加强学习,坚定信心;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不懈抓好防疫工作;积极配合国内防疫大局,做好相关工作;防范各类安全风险,克服生产经营困难,同使馆加强联系。使馆将一如既往全力为企业提供支持和服务,齐心协力,共渡难关。

 

 

  中资企业协会会长、中国工商银行布拉格分行杨雨行长等在捷中资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疫情防控的措施经验和生产经营情况。大家纷纷表示,中资企业将继续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经营,充分展现中国企业良好形象,为促进中捷务实合作作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