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贸易 > 中捷经贸交往
于庆泰大使等参加“欧洲银行与金融论坛”相关活动
2013-03-28 02:35

  3月25-27日,由夸美纽斯协会和捷克中央银行共同组织的第21届“欧洲银行与金融论坛”及相关活动在布拉格举行,来自中国、捷克、奥地利、俄罗斯、菲律宾、哈萨克斯坦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近200位政府和金融界人士参加了论坛,中国国家开发银行行长顾问王沅女士、捷克央行行长辛格、奥地利央行行长诺沃特尼、菲律宾财政部长普里斯玛等出席论坛并发言。驻捷克大使于庆泰、经济商务参赞程永如等使馆官员参加了论坛、招待酒会等相关活动。

 
  中国国家开发银行行长顾问、前首席经济学家王沅女士发表了题为“开发性金融机构在可持续发展中的作用”的主题演讲,介绍了中国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的有关情况,以及中国国家开发银行在其中的作用,并在论坛结束后接受了捷克国家电视台的采访。

 
  夸美纽斯协会成立于1990年,全称为“泛欧文化、教育与科技合作协会”,在中东欧地区具有较大影响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