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合作 > 中捷经贸交往
中国苏州投资贸易说明会在捷克成功举办
2013-05-14 01:24

  5月13日,苏州市常务副市长周伟强率经贸代表团访问捷克,并在布拉格举办中国苏州投资贸易说明会。捷工贸部霍沃尔卡副部长、劳伦斯总司长等40余名捷政府和企业界人士参会。我驻捷使馆严宇清临时代办、经济商务参赞程永如参加了说明会。

 
  严代办和霍沃尔卡副部长分别致辞,鼓励中捷企业家加强交流与合作。周副市长做了主旨发言,全面介绍苏州的特色及优势。他指出,苏州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也是长江三角洲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其实际利用外资和工业总产值居全国城市第二位,出口居全国第三位,对外贸易居全国第四位,GDP和财政预算收入居全国第六位。近年来,苏州积极扩大对外经济合作的规模与深度,与包括捷克在内的欧洲各国经贸往来日益加强。目前,包括斯柯达集团在内的12家捷克企业已陆续在苏州启动了投资项目,总投资额约3500万美元。最后他欢迎更多的捷克企业与苏州开展合作,并表示苏州政府将继续发挥好桥梁作用。

 
  5月12日,捷中友好协会为周伟强副市长举办欢迎酒会,奥斯特拉发市市长卡伊纳尔出席了酒会,并与代表团就城际交流进行了探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