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合作 > 中捷经贸交往
马克卿大使与在捷中资企业座谈
2014-02-25 22:52

  2月24日,驻捷克大使马克卿与在捷中资企业座谈,长虹、华为、中兴、梅林、烟台万华、中远、运城制版、华大基因8家中资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马大使简要介绍了国内情况和中捷关系现状,听取了中资企业协会和有关企业在捷生产、经营的情况介绍,并与大家进行了充分交流。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在驻捷使馆的积极努力下,在捷中资企业长期签证问题已得到一定的改善,目前,各企业总体经营状况良好。在欧洲经济开始复苏、中国-中东欧合作全面展开、中捷关系出现向好势头的大背景下,大家对在捷持续发展抱有信心。马大使希望中资企业协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希望在捷中资企业继续加强对捷克社情民意的了解,遵守当地法律法规,注重安全生产,关心中外职工,深入开展属地化经营,注重社会责任,谋求互利共赢。马大使最后表示,驻捷使馆将继续为在捷中资企业提供必要的公共服务,继续与捷新政府沟通,为在捷中资企业提供贸易和投资便利、创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

 
  政务参赞严宇清、经济商务参赞程永如以及使馆领事部、政治处、商务处人员出席了座谈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