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合作 > 中捷经贸交往
驻捷克使馆举行中捷两国旅游合作座谈会
2014-05-30 20:15

  2014年5月26日,值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率团访捷之际,中国驻捷克大使馆举办了中捷两国旅游业界合作座谈会。邵局长代表团、捷中友协监事会主席特弗尔季克及捷20余家旅行服务业界负责人和媒体代表与会。会上,邵局长介绍了此访,对捷克丰富的旅游资源印象深刻,认为两国未来在旅游领域的合作前景广阔。特弗尔季克介绍了捷克政府在便利旅游签证方面采取的措施以及对开通两国直航的积极态度。随行的中青旅、春秋航空及广之旅的负责人及捷方旅游界同行感谢中国使馆为双方旅游企业合作搭建的良好平台,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经营特点及业务开展情况。双方均表达了希今后加强合作的愿望,并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

 
  访捷期间,邵局长同主管旅游的捷地方发展部部长尤罗娃举行会谈,捷总理索博特卡会见了代表团一行。马大使出席上述活动。访问期间,邵还接受了捷主流媒体《经济报》专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