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贸易 > 中捷经贸交往
马克卿大使参观考察捷克医疗设备公司LINET
2014-07-28 21:30

  7月24日,马克卿大使赴中捷克州斯拉尼市参观考察捷知名医疗设备企业LINET公司并与其中国区总裁马迪斯等座谈。

  马大使在LINET公司员工引导下,参观了原材料、零部件加工、生产模具、产品检验、包装等全过程并观看了各种护理床的功能演示。

  座谈中,马迪斯表示,LINET公司致力于高端医疗用床的生产、销售、服务、培训等,公司已在全球建立广泛的销售网络并可提供一整套医疗护理解决方案,目前正在积极开拓中国市场。马大使表示,医疗用品在中国潜力巨大,希望公司积极寻求中方合作伙伴。使馆将继续为两国医疗领域合作牵线搭桥。

  LINET公司成立于1990年,目前已经成为欧洲最大的医用护理床生产和经销商,年产12万张护理床,并出口到全球100多个国家。该公司员工约900人,年营业额约1.4亿欧元。LINET公司研发的圆柱型支杆为电动调节护理床带来了革命性创新,也为公司打开了通往国际市场的大门。为保证产品质量,产品的零部件 95%由公司自行生产。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