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贸易 > 中捷经贸交往
马克卿大使出席“捷克银联卡商户受理业务开通仪式”
2014-09-11 03:42

  9月10日,马克卿大使应邀参加“捷克银联卡商户受理业务开通仪式”并致辞。银联国际有限公司首席业务发展官王立新、环汇公司(Global Payments)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萨基、环汇欧洲公司(Global Payments Europe)总裁法莫、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民生银行、捷克斯洛伐克商业银行(CSOB)、商业银行(KB)、裕信银行(UniCredit)等银行代表以及捷克旅游局长等出席了开通仪式。

 
  马大使在致辞中祝贺银联卡商户受理业务在捷克开通。她指出,今年正值中捷建交65周年。不久前张高丽副总理应邀访捷,出席中国-中东欧地方领导人会议,并与泽曼总统和索伯特卡总理进行了坦诚、务实的会谈。时隔5年后,第九届中捷经济联委会同期恢复召开。中捷双方均愿继续扩大在基础设施、航空、能源、金融、医疗、旅游、环保等各领域的合作。在双边经贸关系蓬勃发展之际,跨境支付等金融服务的需求日益增加,金融服务合作可以为两国其他各项合作创造更为便利的条件。

 
  银联国际有限公司首席业务发展官王立新在致辞中表示,银联国际是中国银联负责国际业务的全资子公司,非常重视在捷克的业务,此前已与环汇欧洲公司合作开通ATM业务,此次基于商户受理的合作,将大幅提升捷克市场的银联卡受理商户数量,丰富当地支付渠道和服务。今后,银联国际将推动不断扩大银联卡使用范围,为持卡人消费提供优质服务,更好地支持中捷两国的交流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