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交流 > 文化交往情况
驻捷克大使霍玉珍出席捷奥委会《北京2008》奥运画册首发式
2008-09-09 04:16

  9月3日,驻捷克大使霍玉珍应邀出席捷奥委会与青年阵线出版集团联合发行的《北京2008》奥运画册首发式。该画册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了相关奥运知识、北京奥运筹备和举办过程及捷克运动员在本届奥运会上的比赛情况。捷奥委会主席伊拉塞克、副主席德沃夏克、泽德尼切克、青年阵线出版集团经理、北京奥运会冠军得主、画册作者、参加北京奥运会新闻报道的捷各大媒体记者及各界来宾100余人出席了上述活动。

  霍大使在致辞中表示,在世界各国人民的积极支持下,中国履行对世界的承诺,成功举办了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北京奥运会弘扬了团结、友谊、和平的奥林匹克精神,增进了中国人民同世界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霍大使对捷克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相信《北京2008》画册的出版,将使众多捷克读者铭记北京奥运的精彩瞬间、了解丰富多彩的奥运景观,进而领略中国的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及当代中国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

  活动期间,捷奥委会主席等来宾纷纷向霍大使祝贺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称赞北京奥运会组织工作周密出色,开、闭幕式精彩绝伦,超过了以往任何一届奥运会,对中国政府和人民为成功举办奥运会做出的巨大努力表示钦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