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交流 > 文化交往情况
2008赴欧艺术团与旅捷华侨华人共度中秋佳节
2008-09-30 02:59

2008914,正值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佳节,由中国国务院侨办组织的2008赴欧艺术团专程来捷为旅居捷克的华侨华人演出,各界侨胞1200余人在捷著名音乐殿堂斯美塔那厅与来自祖国的艺术家们欢聚一堂,喜度中秋。

  

  

驻捷克大使霍玉珍、艺术团团长刘辉、侨团代表郑朝伟在演出前分别致辞。霍感谢国侨办领导和艺术家们在中秋之际不远万里,专程为广大旅捷侨胞送来祖国的关怀与问候,高度评价旅捷华侨华人身在他乡,心系祖国,为祖国发展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及其团结友爱、相互支持、奋力拼搏的传统美德。霍还在国庆来临之际祝愿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

  

本次活动由旅捷侨团在使馆的协助下承办,是旅捷侨界为庆祝中国传统节日举行的规模最大的一次联欢。广大侨胞不仅欣赏了董文华、蔡国庆、鲍蓉、王岩等著名艺术家奉献的精彩演出,更在欢乐、祥和、热烈的气氛中度过了一个团圆、美好、难忘的中秋之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