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捷关系 > 其他
驻捷克大使霍玉珍夫妇出席旅捷侨胞举行的送行晚会
2010-08-09 15:29

  日前,捷克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等9个旅捷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举行晚会,为霍玉珍大使夫妇送行。旅捷各侨团负责人、华侨华人和留学生代表及使馆部分外交官等150余人出席。

   

  捷克统促会会长倪健代表全体旅捷华侨华人讲话,高度赞扬霍大使4年来为促进中捷关系发展和加深两国人民友谊所做的重要贡献,衷心感谢霍大使任内秉承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宗旨,坚定维护侨胞合法权益,坚持为侨胞服务,帮助侨胞融入驻在国社会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对霍大使夫妇的离任表示遗憾和不舍,并祝愿霍大使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

  霍大使在答谢感言中回顾了自己出任驻捷大使4年多来走过的难忘岁月,特别对广大旅捷侨胞给予使馆及其本人的无限厚爱和支持表示真挚的感谢,表示将永远记住侨胞们的爱国之心和真诚友谊。霍积极评价旅捷侨胞发扬爱国爱乡,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优良传统,感谢侨胞们为支持祖国建设,深化两国务实合作方面所做的不懈努力,希望广大侨胞身在他乡,心系祖国,相互帮助,共同发展,为民族振兴,祖国的和平统一及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做出更大贡献。

  送行晚会气氛热烈感人,在座的侨胞们纷纷与霍大使夫妇合影留念,表达深深的感激和不舍之情。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