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捷关系 > 其他
驻捷克使馆举行新一届妇女小组成立会议
2010-09-15 22:10

  2010年9月14日,驻捷克使馆举行新一届妇女小组成立会议,使馆全体女同志参加,于庆泰大使、蔡革参赞等应邀出席。

  新任妇女小组组长、大使夫人孙丽萍积极评价上届妇女小组工作,感谢馆党委一直以来对妇女小组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在馆党委领导下,尽快适应新角色,一方面大力加强夫人外交,积极开展交友和外宣活动,配合使馆总体外交工作,另一方面充分调动和发挥馆内女同志的积极性,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活跃馆员生活,为构建和谐使馆作出应有贡献。

  于大使代表馆党委祝贺新一届妇女小组成立,充分肯定使馆女同志在内外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赞赏大家任劳任怨、不计报酬的奉献精神,鼓励妇女小组积极开展活动,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增进彼此沟通与团结。表示馆党委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妇女小组工作,共同建设好使馆大家庭。

   

  与会女同志就妇女小组下步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建言献策,畅所欲言,提出很多切实可行的建议。会议一致认为,应充分利用妇女小组这一平台,组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增长见闻、陶冶情操、促进和谐。

  妇女小组根据大家的建议,制定了年内工作和活动具体规划。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