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捷关系 > 其他
驻捷克使馆举行2011年“八一”建军节招待会
2011-07-28 22:39

  2011年7月28日,中国驻捷克使馆武官杜维升大校在使馆举行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4周年。捷国防部第一副部长谢迪维、国防部军兵种发展部和作战部部长德沃夏克准将、外交部亚太司司长莫特洛娃等捷国防部、外交部、社会友人、驻捷使团和武官团及中资机构代表共约170人出席。中国驻捷克临时代办蔡革夫妇及使馆全体外交官出席了庆祝活动。

   
蔡代办、杜武官与捷国防部第一副部长谢迪维合影  蔡代办与捷社会友人合影 

  招待会历时两个多小时,始终洋溢着热情友好的气氛。来宾纷纷向我节日表示祝贺,盛赞我国家和军队近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并祝愿中捷两国、两军之间的友谊不断巩固和发展。

   
 杜武官与捷国防部第一副部长谢迪维合影 杜武官欢迎捷国防部军兵种发展部和作战部部长德沃夏克准将 

  招待会上播放了《今日中国军队》的纪录片,发放了介绍中国军队、民俗文化及自然风光的各种书籍和影像制品,备受来宾欢迎。

   
 杜武官与捷总统军事办公厅主任雅库贝克上校合影 杜武官与驻捷武官合影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