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捷关系 > 其他
驻捷克大使夫人孙丽萍出席“捷克华侨华人妇女联合会”新春茶话会
2012-02-20 20:48

  2012年2月18日,“捷克华侨华人妇女联合会”(简称“妇联会”)在布拉格举办新春茶话会,驻捷克大使夫人孙丽萍、政务参赞严宇清、领事部主任岑国平等应邀出席,“妇联会”主要成员、各兄弟侨团代表、旅捷华裔杰出女性代表、华文媒体记者等60余人欢聚一堂,就新时代中国女性的角色地位、“妇联会”的工作开展、侨团与使馆的联系互动等话题进行了亲切温馨的座谈。

  期间,大使夫人向全体旅捷妇女侨胞转达了于庆泰大使的新春问候,并在“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向侨胞姐妹们致以诚挚的祝福。大使夫人称赞旅捷华侨华人女性聪敏贤惠,人才辈出,不仅成功演绎了女性作为女儿、妻子和母亲的人生角色,还积极承担各种社会责任,工作事业成就斐然,充分展现了中华女性的能力和风采。大使夫人同时表示,希望侨胞姐妹们今后更加关爱自身健康,调适心情,享受生活,并欢迎大家经常与使馆的“娘家人”联络感情。

  “妇联会”会长陈金妹、副会长贾建平分别就过去一年“妇联会”的工作情况和今年的活动规划做了介绍,华人前辈唐云凌女士、妇协主席李风等嘉宾均发表感言,大家敞开心雇,畅所欲言,充分交流思想心得,现场气氛融洽和谐,令人难忘。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