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捷交往
我馆官员出席《之江新语》读者交流会
2020-01-15 18:39

  1月14日,驻捷克使馆临时代办张茂明出席在捷克布拉格举行的《之江新语》读者交流会。

  张茂明在致辞中分享了阅读《之江新语》心得体会,表示该书是习近平主席在浙江主政期间,从省域层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理论探索和实践创新,所辑文章短小精悍,语言生动,观点鲜明,思想深邃。《之江新语》为外国朋友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理念、中国领导人的治国方略和政治智慧打开新的重要窗口。希望更多捷克朋友能够通过该书加深对中国的了解和认识。

  《之江新语》读者交流会由中国外文局驻欧洲直属机构中国图书贸易有限公司主办,捷中经济贸易文化促进会承办。中国外文局驻欧洲直属机构中国图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马景刚、捷中经济贸易文化促进会会长李如江、捷克亚洲协会主席西马、捷克—中国经济合作协会主席科瓦奇、捷克支持传统中医药与替代疗法基金会总裁霍沃尔卡等40余名中外嘉宾出席读者交流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