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动态
中国驻捷克大使霍玉珍访问捷国家电视台
2007-01-31 00:00

  2007年1月30日,霍玉珍大使应邀访问捷克国家电视台,并与该台副台长沙马尔及新闻、时事及体育部等负责人座谈。

  沙表示,捷国家电视台愿进一步扩大两国在文化及电视等传播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并为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与友谊做出努力。沙高度评价中国为举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届时将派大型奥运转播团赴华报道奥运赛事。

  霍表示,近年来中捷双边交往日益增多,合作领域不断扩大,两国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去年,中国广电总局代表团与捷广电委代表团成功互访,为两国在该领域的交往与合作打下坚实基础。捷国家电视台作为捷最具影响的媒体之一,在双边交往中发挥着积极作用。相信该台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客观介绍中国,使捷克人民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与认识中国。霍还应询介绍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筹备情况和相关赛事的转播、采访事宜,并向该台赠送了介绍中国文化、历史及风光的音像资料。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