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动态
捷克云端2021“欢乐春节”活动精彩纷呈
2021-02-18 23:14

  2月4日至17日,中国驻捷克大使馆成功主办捷克2021“欢乐春节”活动,在线推出多项精彩文艺演出和文化活动,节目通过使馆官网、使馆脸书、推特、YouTube账号和“平安捷克”微信公众号播出,受到当地民众的广泛关注和喜爱。

  在2月11日晚举行的云端2021“欢乐春节”新春晚会上,张建敏大使和捷克议会众议院第一副议长菲利普向中捷两国人民送上新春祝福。张大使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中捷双方携手深化传统友谊,拓展务实合作,促进两国关系稳定发展,更好造福两国人民,并代表中国驻捷克大使馆向旅捷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人员、留学生,向共庆新春的捷克朋友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菲利普副议长在致辞中祝愿捷中友好继续发展,相信“牛”年将带来积极效应,祝福大家牛年顺遂、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新春晚会内容丰富,既有地方特色浓郁的川剧表演《蜀风雅韵》、羌笛独奏《羌山情》、木偶戏,又有精彩的杂技表演和悠扬的古琴独奏。除新春晚会外,其间还推出富有春节特色、体现中华文化内涵的《红梅花开》民族室内音乐会、《中国故事 十二生肖》歌舞剧、《情境冰秀》冰上杂技艺术晚会、《金箍棒》魔幻杂技剧等演出,以及《寰宇同春》“欢乐春节”主题虚拟展、《典藏新韵》春节文化创意产品虚拟展、《听瓷语 观世界》互动体验展、《多彩中国年》交互动画体验展等春节主题线上文旅虚拟展,让观众足不出户即可感受中国春节的浓浓年味。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